图书馆的某本书

嗨。这里是新入坑的萌新一位啊,文笔忽上忽下的还请不要在意。非常雷同嫁,因为是安梦女,并且不希望看到安相关cp和烂梗比如二五仔和黄腔,只要不踩雷我们就是好朋友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

我选择用自己平息风波

算是为被抄袭者和被网暴者鸣不平吧。

或许大ip可以为自己维权。

可,如此渺小的我们呢

meows她啊,是一名小说创作者。

她无时无刻书写着笔墨中自己与她的故事

“如果我们之中,有人遭遇网暴”

那我会选择用自己的死,去平息这场风波。

meows书写的自己这样认为着

遭遇网暴是很可怕的事情,我不想让你遭遇。

若遭遇那个人是我,也还请不要为我发声牵连自己。

若没有人牺牲,那舆论和网暴便不会结束,他们只是,转向了另一个人。

“为何我们一定要分离”

书中的安吉拉这样问着书中的自己。

因为我们从未相遇过,你也从未出现在我的身边啊。

书写故事的meows这般回答着自己

我是一名,书写名为故事的人儿

我只是用自己的笔墨描绘着心中的幻想

可为何会有人将我的纸稿夺走

“就是那个人吧,抄袭的那个”

“是啊,抄袭我们xxx的作品,真恶心”

“什么他出的比较早,我们xxx的热度更高好不好”

“对对,明明是她抄我们xxx的灵感”

可那明明,是我的幻想啊。

我那小心翼翼捧在怀中的珍宝,在他们的言语中被摧毁的破烂不堪充满泥泞

正因为我体会过那种感受,我才不想,让你也感受到这些。

分离凄惨的结局,或许令人印象深刻,令人痛心。

但我,更希望他们能好好的活着。

哪怕只是平平淡淡毫无波澜,我也只是这么希望着。

书中的我啊,最后和她坚持下去了,我们会在一处僻静的地方,有着一座自己的小房子,养着一只或两只小动物快乐的活着。

以这样的结局封笔,哪怕是不应该的走向,哪怕再不合理。

是啊,悲惨的结局会更加令人深刻。

属于我的那份结局,换回来了人们的发声。

人们看着我曾书写过的幻想。

看着我曾幻想过的结局,无比悲痛着。

“好可怜啊,明明是那么好的女孩,他也曾幻想过,这场网暴结束后,她美好的生活,可结局却是”

我最后,用自己的死,结束了这场风波。

所以,也还请不要去辱骂我的幻想,把我所爱的事物贬的一文不值。

如果她知道的话,这又何尝不是,另一场风波。

不知你们是否看出来过。

我们不是异类。

我们只是爱的方式不同。

我们只是爱着的人不同。

我只是,如此渺小的幻想着我们的一切而已。

同性也好,梦女也罢。

请不要对我的珍宝指指点点。

  

  无论是南康白起,还是桃花债。或是我所不清楚的作品。或是我所不清楚的任何事物和故事。我们都没做错什么。错的是偏见和抄袭者与网暴者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